這次與高雄經銷合作舉辦的車聚圓滿成功,感謝各位熱烈參與這次活動,接下車聚來該去哪好呢?讓我們看看還有哪邊的朋友很熱情,快去K-WAX官方粉絲團告訴小編吧!

2019.11.15
          
K-WAX首次舉辦了從洗車到拋光完整交流的活動,第一站K-WAX選擇了台中地區為我們的開場,對於第一次舉辦如此規模活動的K-WAX團隊來說,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過程中也不免上演了各種突發狀況,考驗著夥伴們的臨場反應,也非常感謝中區車友包容體諒,讓此次活動圓滿的結束了。經過此次活動經驗,K-WAX獲得了很大的成長,也期許未來能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與車友們做最直接的交流,更了解車友們的需求做出更好的產品,帶給台灣在地支持K-WAX的車友們!

2018.12.08
          
K-WAX一路走來不斷超越自我,積極研發新產品,最重要的就是集結消費者意見,目的就是能推出滿足所有愛車族的優質產品。於是2018年K-WAX走上街頭,帶著自家產品拜訪各大自助洗車廠,尋找許多DIY車主們試用K-WAX產品,得到車主最真實的心得回饋,進而改進優化產品。

2018.08.21

關於K-WAX_活動紀錄_街頭交流 | K-WAX 汽車美容材料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