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次加入會員者,註冊成功填寫完整會員資料,將可獲得50點紅利點數。
2.會員消費可依照等級獲得紅利點數,紅利點數1點可抵新台幣1元,不可兌現,每筆訂單折扣上限10%。
3.生日禮將於每月1日發送,請當月壽星在生日前一個月將會員資料填寫完整,才可順利領取生日禮。
4.每等級會員期效皆為一年,請注意各等級之續級條件。
5.運費、維修費等其他非產品類費用將不記入累積消費計算範圍。
6.此會員制度本司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制度解釋及取消本制度之權利, 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及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成為會員後,可至【會員中心>會員資料管理】,查看您的專屬推薦碼,將此推薦碼推薦給尚未成為K-WAX會員的好友們,兩人皆可獲得推薦回饋紅利。
如有尚未成為K-WAX官網會員的新客在首購結帳時輸入舊會員提供的會員推薦碼,舊會員可獲得50點紅利點數的回饋,新會員可享首次訂單50元折扣

官網會員制度 | K-WAX 汽車美容材料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