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閎國際搬至樹林三龍街已近四年。這段期間,我們深受里民的照顧和支持。為了回饋社區,我們決定免費贈送250盒牛肉麵。並透過里長的幫助,廣播我們將贈送牛肉麵的消息。在活動中,與大家互動交流,分享這份心意。

2024.04.03
          
很高興能前往苗栗特教學校,教導學生專業的洗車知識。希望能給予方向,未來有興趣能夠踏入洗車這個行業自力更生。同時,這些學生也正在積極籌備前往美國參加拉拉隊比賽。因此,我們也捐贈台幣十萬元,來支持他們的夢想。

2024.03.13
          
在台灣的汽機車數量不容小覷,行駛在路上常常會需要依賴反光鏡來查看視線死角,以免發生意外,這次K-WAX將以凱閎國際樹林旗艦店為中心,去擦拭方圓2公里的反光鏡們,在擦拭的過程,總有社區長輩及路人幫我們加油打氣,聊了兩句後發現其實大家都有發現反光鏡很髒,只是沒有大多能力能進行清潔,最後總計擦拭了500片左右,希望我們這次的活動可以帶給這些用路人更清晰的交通視角,進而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2023.11.03
          
海洋中有數不清的生物在此生活著,而部分人類總是邊參觀著別人的家邊在此製造垃圾,這次凱閎國際全體來到「石門洞海灘」,希望可盡力還給這些生物一個乾淨的家,也彌補一點人類所犯的錯誤,當天也有部分民眾主動參與我們的淨灘活動,頓時覺得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短短幾個小時,就撿了數十斤的垃圾,希望未來到各地海灘的人們,可以隨手帶走自己製造的垃圾,持續保持這乾淨的海灘。

2023.05.24
          
以往凱閎國際都是前往海邊淨灘,這次我們往山上走,全體前往觀音山硬漢嶺進行淨山活動,保持登山步道的整潔,當天發現其實現場的垃圾很少,很感謝平常在此維護這的人們,邊爬山運動,邊撿起沿路的垃圾,爬到山頂欣賞著整片風景,呼吸著山裡的新鮮空氣,整個心情既放鬆又開心!

2022.11.04
九月官網限定公益活動,凱閎非常榮幸與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合作,準備了500份公益手工皂,活動日期:9/1-9/30。邀請牛友們一起『皂就幸福』,凡在官網購買商品單筆訂單滿$999元,出貨隨即附贈公益手工皂一份 ,未來K-WAX也會繼續投入公益,以實際行動在地回饋。

2020.09.01
          
疫情嚴峻,難兄難弟也來防疫做公益拉,凱閎國際因具有合法工廠登記製造廠,連夜趕工提供各單位部門及市場,安全性極佳的清潔用酒精,希望能為社會貢獻一份愛心。為維護樹林三龍街邊安全,針對沿途中老年人及外勤人員發送酒精,展現K-WAX凱閎國際一點心意。

2020.06.07
          
感謝受邀至萬能科技大學演講,我們的 Kevin大大 這次不談汽美,而是進行商業經營的分享,透過自身經營公司的歷程,與同學們分享當今的商務模式,要如何產出含金量極高的品牌價值?學校的老師們也跟學生一起認真聆聽課程, 課程內容包含經驗理論與市場驗證。感謝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余則威老師熱請邀約,當日上課屬「公益講座」為回饋社會是沒有收酬勞,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前進校園, 與更多同學交流迎接創新時代!!

2021.04.28
雖然疫情趨緩,但仍不可掉以輕心!這次我們分別提供,新北市私立嘉宥老人長照中心、新北市私立慈泰老人長照中心、新北市新莊盛禾老人長照中心、新北市私立老吾老護理之家、新北市私立嘉恩老人長照中心、禾閤老人長期照護中心、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防疫用消毒水,希望可以盡到微薄的社會責任。也希望大家忙碌之餘,更要多多關注家中長輩唷~!

2020.08.17
          
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球,無數的人因此失去性命,凱閎國際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一點微薄的力量,捐贈多所學校次氯酸消毒水,讓學子們能避免病毒的侵害安心學習,一起守護台灣這片土地。

2020
          
相信關注我們的車友們都知道,K-WAX多次與相關產業機構合作,致力將汽車美容專業知識傳授給更多人,從基隆身心障礙洗車廠到國立泰山高級中學,今天首次受到桃園特殊教育學校邀請進入貴校為在校講師及學生進行專業講習,並將今日教學所得全數捐回學校,希望轉換成學生們的學習資源,不管是對於學校的教學或是環境、弱勢族群的幫助,我們都會盡自己所能去協助。

2019.12.07
          
繼2017年凱閎國際第一次執行自發性淨灘活動,意識到了海洋環境問題的嚴重性,今年又再度回到海岸邊,將本不該屬於海洋的垃圾拾起,還給海洋一片乾淨的沙灘。這次凱閎國際全體來到「老梅風箏公園」,本是天然美景與人文藝術結合的觀光景點,非假日加上天氣不佳使得現場更顯冷清,但垃圾量依然驚人,伸展伸展筋骨準備開始今日的淨灘行動!

2019.10.15
          
童年記憶裡擁有過的玩具們,曾經陪伴著我們度過快樂的時光,長大後我們可曾想過,那些玩具們都去哪了?傳承給其他更小的孩子、依舊寶貝收藏著,或是直接丟棄了呢?曾經對我們來說唾手可得的玩具,對於某些地區的孩童是多麼珍貴的東西,能否有機會讓那些資源沒那麼豐富的孩子們也能享受到有玩具陪伴的童年呢?「玩具銀行」以推廣全齡共玩、環保回收等核心價值出發,同時也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志工活動,將各地二手玩具整合及配送,充實新北市家庭托育資源。

2019.10.15
          
2月初濕冷的台北早晨,K-WAX一行人帶著溫暖的心下行至台灣中區,迫不及待準備展開一日在地回饋活動,一抵達台中地區,馬上就受到太陽熱情迎接,彷彿預告著今日參與活動的人們都會像這明朗的天氣一樣,感受到歡愉溫暖的喜悅。 此次在地回饋活動,是K-WAX首次結合了洗車交流共同舉辦的活動,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與各區車友進行最直接的交流,參與活動同時還能有機會做愛心與K-WAX一同回饋社會。非常感謝當天熱情參與的車友們無私的為家扶基金會的兒童們付出滿滿的愛心。

2018.10.15
          
當路旁數之不盡的鐵皮屋工廠讓出了一個缺口,這個故事的入口就出現在道路的左方。「樂山療養院」。不太起眼的路標將引領你向前,後方的景物豁然開朗。今日K-WAX團隊初次造訪此地,在院方人員的帶領下,準備認識129位可愛的天使,並陪伴他們度過愉快的一天,在與這些可愛的樂山天使相處的時光裡,讓我們體會到生命的真諦,從他們的笑容裡學到最純真的快樂。感謝樂山教養院給予K-WAX這個機會,體會天使們一天的活動,並認識這些可愛的天使們。

2018.07.03
          
民國91年基隆市政府為了增加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機會,於安樂路二段121號成立了「基隆市身心障礙洗車中心」,近期也開始與在地特教學校做建教合作,讓身障朋友在就學時就能體驗職場上的經驗。每個身障朋友都認真的努力工作,每個洗車細節絕對不馬虎。K-WAX於5月20日參訪了基隆身心障礙洗車廠,並授予許多更專業的洗車知識,與更多洗車產品的使用教學,希望能帶給這些認真可愛的折翼天使們更多就業機會。

2018.03.21
          
新北市金山沙珠灣是衝浪和戲水聖地,但這個熱門旅遊沙灘推積的垃圾量是讓人傻眼,遠看沙灘像是鋪滿了一層彩色的細塊,但一近看,這片彩色沙灘是由遍地的寶特瓶、廢棄玩具、鞋子、塑膠容器組成,甚至是遙控汽車的遙控器、蓮蓬頭都出現在海灘上。為了讓大家重視沙珠灣的垃圾髒亂問題,以及台灣海灘正面臨的海洋污染問題,K-WAX於10月31日在沙珠灣舉辦一日淨灘,希望透過淨灘活動提倡環保意識。

2017.10.31
          
台灣流浪狗問題已存在我們四周超過20年了,政府每年也編列上億的公帑積極籌畫許多措施來解決流浪犬問題,但流浪犬為何每年越抓越多?造成流浪動物之源頭主因,是寵物繁殖業的管理不當、合法掩護非法、違法超量繁殖、任意胡亂配種,並導致犬隻多病,民眾無力照顧以致棄養等等。K-WAX於7月8日參訪了張媽媽動物流浪之家,志願協助整理該環境並捐贈180公斤飼料,希望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2017.07.08
          
民國91年基隆市政府為了增加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機會,於安樂路二段121號成立了「基隆市身心障礙洗車中心」,近期也開始與在地特教學校做建教合作,讓身障朋友在就學時就能體驗職場上的經驗。每個身障朋友都認真的努力工作,每個洗車細節絕對不馬虎。K-WAX於5月20日參訪了基隆身心障礙洗車廠,並授予許多更專業的洗車知識,與更多洗車產品的使用教學,希望能帶給這些認真可愛的折翼天使們更多就業機會。

2017.05.20

關於K-WAX_活動紀錄_在地回饋 | K-WAX 汽車美容材料

看商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