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受到《新北市工業會》期刊111年第336期專訪報導!
創立至今10幾個年頭K-WAX走過了風風雨雨,不論是來自何處的挑戰我們都一一挺過,把經驗化作成長的養分持續進步,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最符合車友需求的產品。

也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K-WAX才能走到現在,未來我們會推出更多優質的產品,讓台灣的洗車環境可以繼續的提升,而在疫情逐漸解封的這個時期,我們也會持續努力閎揚海外,將K-WAX推廣至更多國家讓世界看到來自台灣的驕傲🇹🇼
淺談「台灣製造」對於你來說這四個字,是加分還是減分?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商品,打著外國或是進口名號,是否就能吸引到你的目光呢?國外真的比較好嗎?

為什麼台灣明明有很多很棒的產品和技術,卻始終沒有幾家能在國際間立足的品牌呢?這些都值得我們用更多時間來檢視與討論,而K-WAX一直來以身為台灣品牌為榮,也立志於發揚台灣製造和品牌的核心價值,也立志於發揚台灣製造和品牌的核心價值,從生產製造包裝設計到行銷等等。

目地就是證明台灣製造和台灣品牌是可以有能力打進國際市場的,不斷的成功外銷出口,證明我們的產品有水準和他國品牌抗衡,甚至被廣泛採用更加印證我們的品質優良。

台灣有很多獨步全球的技術,也有很多頂尖的技術人才,K-WAX期許國人都能給予更多機會,支持「台灣製造」和「台灣品牌」,讓我們台的人才與技術,都能以台灣人堅強的後盾打進世界舞台。
感謝TVBS地球黃金線邀請凱閎上節目探討漆面保養與橘皮狀況移除解決方法,執行長Kevin帶著汽美界小神童 許天騰 在節目中親自示範高難度的低溫拉皮法來移除漆面橘皮狀況,施工過程中,Kevin在一旁解說拉皮技術的重點,包含應使用何種機汽、搭配什麼海綿?都在節目中詳細地講解讓大家了解。
感謝Yahoo奇摩邀請凱閎國際錄影,探討汽車美容專業知識,藉此推廣台灣在地的汽車美容品牌,K-WAX。訪談一開始先從最基本的洗車觀念,說明常見且致命的錯誤洗車方式、如何選擇正確的洗車工具,與常見的加油站機械式洗車會對愛車造成可怕的傷害。
訪談最後也不忘介紹打蠟的正確觀念,以自家產品海神幽靈為例,天然棕櫚蠟與大賣場上便宜的樹脂蠟差別在哪裡?為什麼應該選擇棕櫚蠟?完整詳細的打蠟相關問題,都在頭家開箱專訪影片裡。

中 嘉 新 聞 專 訪 影 片

 

中 嘉 新 聞 專 訪 影 片
 



三 立 新 聞 片 段 影 片
 

關於K-WAX_媒體專訪 | K-WAX 汽車美容材料

看商品
0